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THT Church

與聖靈同行-第三日 2020.08.19




 


向聖靈禱告




聖靈 
讓我每一日心靈裡浮現
祢的一字或一句
祢的細語
由內到外充滿我
  
讓我每一日心靈裏浮現
祢的一個默念
祢的一章信息
祢的心意
在我前後環繞我
  
讓我每一日有一個被培育的渴望
祢一篇用心的教導
讓我在高處低谷也唸誦
 
聖靈 
預備我
在祢的鼓勵下、新的洞悉裡
在祢的注視和同在裏
我能夠每一日與祢同行
 
阿們﹗






 

經文

使徒行傳

4:8-12


那時彼得被聖靈充滿,對他們說:治民的官府和長老啊,倘若今日因為在殘疾人身上所行的善事查問我們他是怎麼得了痊癒,你們眾人和以色列百姓都當知道,站在你們面前的這人得痊癒是因你們所釘十字架、神叫他從死裡復活的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
他是你們匠人所棄的石頭,已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默想・祈禱


 


對聖靈的認識3

聖靈是永恆的主



誰創造神?


沒有人創造祂!你相信嗎?我相信!

世人認為,要親眼見到、摸到的,才會相信!但仍有些人相信,雖然眼不見、手摸不到,仍會相信是真實的,因為世上並沒有十足的證據。

神是永恆存在的!

「永生的 神是你的居所,祂永久的膀臂在你以下,祂在你前面、攆出仇敵,說:毀滅罷。」申命記33:27

「聖哉、聖哉、聖哉、主 神,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啟示錄4:8下

聖靈與天父、主耶穌是一樣,都是「永恆」(Eternal)無始、無終。聖靈是永永遠遠的(Everlasting)。

「因為萬有都是靠祂造的、無論是天上的、地上的、能看見的、不能看見的、執政的、掌權的、一概都是藉著祂造的、又是為祂造的,祂在萬有之先.萬有也靠祂而立。」歌羅西書1:16-17

而當主耶穌升天的時候,祂差派聖靈內住我們的心裏,我們何等脆弱、何等渺小、何等無力,但這位永恆的聖靈,祂會一直扶持我們、永遠陪伴我們、無間地看顧我們。

祂就是永恆不變的祝福﹗



 


你的禱告時刻……

你可以先把禱文寫在留言板,

然後進入聖靈操練



 




聖靈操練

聖靈…...請開啟我的心,並請開啟我的耳朵,讓我聽到祢對我說的話

聖靈請在我生命裏工作,阿們!



193 views4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