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THT Church

與聖靈同行- 第三十一日 2020.09.28




 


向聖靈禱告



聖靈
多謝祢讓我明白耶穌的愛
沒有祢的幫助 
只會覺得那只是神話故事
與我無半點的關係
 
聖靈
多謝祢讓我感受到耶穌的愛
是刻骨銘心、不離不棄的愛
沒有祢的幫助 
只會覺得那份愛只是虛無縹緲
不能打入心坎內
 
聖靈
多謝祢讓我實踐耶穌的愛
為門徒洗腳的謙卑 對人的不嫌棄
是的 若沒有祢的幫助 
只會覺得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聖靈 沒有祢 
我怎能學效耶穌的生命呢
 
聖靈 多謝祢 
阿們

 

經文

約翰福音

14:25-28


我還與你們同住的時候,已將這些話對你們說了。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祂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你們聽見我對你們說了,我去還要到你們這裡來。你們若愛我,因我到父那裡去,就必喜樂,因為父是比我大的。

 

默想・祈禱


 


對聖靈的認識31

聖靈為的是榮耀耶穌基督



耶穌說: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他要榮耀我,因為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 (約翰福音16:13-14)

聖靈要榮耀基督:

1) 要榮耀基督—祂是救贖主

2) 要榮耀基督所說的—祂是真理並活出真理的那一位

3) 要榮耀基督所作的—祂為我們盡顯愛的行動

4) 要榮耀基督繼續的作為—祂在寶座上為我們代求

5) 要榮耀基督在末後的工作—祂完全打敗邪惡的勢力

萬膝要跪拜,萬口要承認耶穌基督是主,祂是配得一切的榮耀、尊貴和稱頌的。聖靈帶我們來到救贖主面前,看見祂釘痕的手,看見祂無佳形美容,看見祂教導門徒真理、又看見祂不屑法利賽人的虛偽、祂不畏羅馬政府的強權、祂不需要受人擁戴,看見祂愛貧窮人、祂顧念孤兒寡婦、祂醫治受傷的人、祂叫死人復活。

聖靈帶我們看見基督,帶我們頌讚榮耀主耶穌。

啟示錄:寶座與四活物並長老、有許多天使、數目有千千萬萬,大聲說:「曾被殺的羔羊是配得權柄、豐富、智慧、能力、尊貴、榮耀、頌讚的」

阿們 阿們 阿們!


 

你的禱告時刻⋯⋯

你可以先把禱文寫在留言板,

然後進入聖靈操練


 



聖靈操練

聖靈......請開啟我的心,並請開啟我的耳朵,讓我聽到祢對我說的話

聖靈請在我生命裏工作,阿們!




65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