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THT Church

與聖靈同行- 第三十二日 2020.09.29




 


向聖靈禱告



聖靈
我曾經恥笑祢
我恥笑有人說被聖靈充滿會說起方言
也鄙視那些倒在地上大哭大笑的人
更不屑那些舉起手敬拜
手舞足蹈去讚美
大聲在聚會中禱告的人
 
我不愛
有人說起趕鬼醫病的怪異服侍
也不愛
有人常唸唸有詞地說耶穌愛你
也不信
一些所謂屬靈的表達方式或內容
 
聖靈 我是那樣的無知
但又竟然
恥笑別人 鄙視別人 不滿別人
 
聖靈 真的抱歉
   我對祢有太多的恐懼並誤解
請讓我從今日起重新認真地認識祢
 
阿們!

 

經文

哥林多前書

12:1-3


弟兄們,論到屬靈的恩賜,我不願意你們不明白。你們作外邦人的時候,隨事被牽引受迷惑,去服事那啞吧偶像,這是你們知道的。
所以我告訴你們,被 神的靈感動的,沒有說耶穌是可咒詛的,若不是被聖靈感動的、也沒有能說耶穌是主的。

 

默想・祈禱


 


對聖靈的認識32

不可褻瀆聖靈



人一切罪和褻瀆的話都可以得到赦免,惟獨褻瀆聖靈的,永遠得不到赦免。

這似乎真的是很嚴重的罪!我們曾經對聖靈一竅不通,又因一些信徒對聖靈的表達方式而感困擾,我們在又驚又怕、又自義之下,福音派信徒對「聖靈」這個題目有很深的拒絕,同時也會恥笑一些教會,沒有真理沒有理性。

當我們進入與聖靈同行的第32日,聖經教導我們不要咒詛、辱罵、褻瀆聖靈,祂是主,祂行事奇妙,祂有祂的主權,我們真誠地求父,讓大坑東堂群體謙卑自己並學習尊重聖靈奇妙的引導。

同時我們要注意,聖靈是要見證主耶穌是主,當人褻瀆耶穌,否認祂是主,否認祂是生命的主宰,否認祂在生命的首位,將祂放於次要,而口雖承認耶穌是主,但行為上卻是做另一套,那我們要小心了,這是褻瀆,是褻瀆主耶穌是主、褻瀆祂的死並犧牲的愛,這樣,我們就是褻瀆了聖靈的工作。

讓我們尊重、敬拜聖靈的名吧!


 

你的禱告時刻⋯⋯

你可以先把禱文寫在留言板,

然後進入聖靈操練

 




聖靈操練

聖靈......請開啟我的心,並請開啟我的耳朵,讓我聽到祢對我說的話

聖靈請在我生命裏工作,阿們!





50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