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THT Church

與聖靈同行- 第三十六日 2020.10.05




 


向聖靈禱告



聖靈
愚頑的人心裡沒有神
自欺的人心裡說自己有神
困苦的人說他找不到神
低沉的人說他有神也沒有用
行惡的人立心放棄神
 
聖靈
唯有祢能帶我脫離所有的心魔
愚頑 自欺 困苦 低沉 行惡
唯有祢能救我們
 
聖靈
讓我見到耶穌是神
讓我信服耶穌是我主
讓我信靠這位美善的君王
 
聖靈 讓我投入主耶穌的救恩裡
聖靈請捉緊我
讓我也捉緊耶穌
 
阿們

 

經文

約翰福音

6:61-65



耶穌心裡知道門徒為這話議論,就對他們說:這話是叫你們厭棄麼?倘或你們看見人子升到祂原來所在之處,怎麼樣呢? 叫人活著的乃是靈,肉體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只是你們中間有不信的人。耶穌從起頭就知道,誰不信祂,誰要賣祂。
耶穌又說:所以我對你們說過,若不是蒙我父的恩賜,沒有人能到我這裡來。

 

默想・祈禱


 


對聖靈的認識36

聖靈引導我們信靠耶穌



我們的出生是被動的,是被帶來這個世界,而屬靈生命、重生生命的起點原來也是被動的,是聖靈的所為。

耶穌說:「但我要從父那裡差保惠師來,就是從父出來真理的聖靈,祂來了,就要為我作見證。」

聖靈為耶穌作見證!猶太人的官尼哥底母靜靜地夜會耶穌時,主耶穌指出人若不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主耶穌當時更指出聖靈像風,隨祂意思工作,祂會在特別的時刻讓我們明白耶穌的愛、明白靈裡的空洞、承認自己的罪,以致全人降服在耶穌的愛裡。

一個死的人不能聽、不能說、不能判斷、不能思考,一個靈裡死了的人不能聽見天上的聲音、不能說出天國的真理、不能判斷是非黑白,更不能思考並實踐天國的公義。

聖靈除了見證耶穌是神之外,祂更帶我們進入耶穌的生命裡,連結於祂犧牲的愛,更新我們人生的價值觀,並幫助我們勇敢地做一個行公義好憐憫的信徒。

聖靈讓我們深深地知道主耶穌的話是真的,主耶穌是真的,主耶穌的死與復活也是真的。

因此聖靈帶我們遇見耶穌,使我們也可以復活過來!


 

你的禱告時刻⋯⋯

你可以先把禱文寫在留言板,

然後進入聖靈操練



 





聖靈操練

聖靈…...請開啟我的心,並請開啟我的耳朵,讓我聽到祢對我說的話

聖靈請在我生命裏工作,阿們!





53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