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THT Church

與聖靈同行- 第三十四日 2020.10.01




 


向聖靈禱告



聖靈
在沉鬱的日子 我垂頭喪氣
在挫敗的時候 我頹廢至盡
在憤怒填胸時 我滿腦火燄
在強權壓逼下 我無助無奈
如肉隨針板上 無反抗能力
 
聖靈 請來
五旬節的時候
門徒聚集一起
半信半疑 無奈無力
不要說是面對強權
就算是含渾過活也成問題
 
聖靈 祢來了
經歷震撼的臨在
經驗了超自然的力量
重新起來 重新出發 重新做人
聖靈 請祢來!
阿們

 

經文

路加福音

24:45-49


於是耶穌開他們的心竅,使他們能明白聖經,又對他們說,照經上所寫的,基督必受害,第三日從死裡復活,並且人要奉祂的名傳悔改赦罪的道,從耶路撒冷起直傳到萬邦。
你們就是這些事的見證。我要將我父所應許的降在你們身上,你們要在城裡等候,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

 

默想・祈禱


 


對聖靈的認識34

聖靈賜下能力



滿有大能的聖靈參與在宇宙萬物的創造裡;祂在迦密山上帶領以利亞戰勝 450 位巴力先知;祂賜能力透過以利沙讓死人復活;在五旬節時聖靈讓3千人回轉歸向神;當門徒聚集一起禱告時,祂讓整個聚會地方震動起來(使徒行傳4:31)。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使徒行傳1:8)

聖靈能力彰顯的 3 個層面:

1. 聖靈顯示出超自然能力

 耶穌曾經說:神的國非肉眼能看見,但五旬節降臨時,信徒親眼看見火燄的舌頭、親耳聽到天上有極大的響聲、親身感受到大風吹過、又親口說出別國的話來。這是如此實在的經歷,聖靈的超自然能力充滿了門徒。

2. 聖靈帶走所有內在的黑暗和迷惘

 門徒因聖靈降臨才完全明白耶穌來到地上的真正目的,亦更多明白舊約的預言。

a) 聖靈成全了約珥書的應許,人要說預言見異像(約珥書2:28-32)。

b) 耶穌釘十架不是偶然的事,祂定意成全救恩。

c) 耶穌的復活證明祂是神的兒子。

d) 耶穌現站在天父的右邊。

e) 主耶穌升天後聖靈降臨。

f) 人需要在罪中被饒恕。

g) 每個悔改的人都可以經歷聖靈。

3. 聖靈的能力讓人在黑暗的世代中見證光明。有聖靈的同在,我們便有能力在凶險重重、強權逼迫下見證福音的真實。正如當日彼得在猶太人敵擋基督的文化下勇敢的見證基督。你看見使徒行傳記錄著 120 人被聖靈充滿後,神的福音興旺了,祂的道傳開了。

神的國度不在乎言語,乃在乎權能(Power)!

願五旬節復興並澆灌的靈火再一次臨到我們身上,阿們!

 

你的禱告時刻⋯⋯

你可以先把禱文寫在留言板,

然後進入聖靈操練


 




聖靈操練

聖靈......請開啟我的心,並請開啟我的耳朵,讓我聽到祢對我說的話

聖靈請在我生命裏工作,阿們!




50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