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THT Church

與聖靈同行- 第三十日 2020.09.25




 


向聖靈禱告




聖靈
小時候 望著星空 在問
將來我長大後會成為怎樣的人
我的工作是怎樣的呢
我的另一半是怎樣的呢
我的父母會安好嗎
我會遇到什麼人呢
我有什麼人生際遇呢
我會過得快樂幸福嗎
 會有成就嗎
 會結婚嗎 會有多少個孩子呢
我身體 我心靈 我靈魂將來可安好 
我會在甚麼時候 人生會結束呢
 
聖靈
我對不可知的未來充滿好奇
 
聖父 聖子 聖靈
祢們掌管萬事萬物 又掌管我的一生
祢掌管歷史 世代更替 又掌管君王
我信任祢 三位一體的神
 
聖靈 祢知道未來
我投靠祢 
與祢共創未來 共創前路
在祢創世計劃裡 我進入祢的命定
聖靈 請與我相連 
阿們

 

經文

撒迦利亞書9:9-10 、

馬太福音21:4-5


錫安的民哪,應當大大喜樂,耶路撒冷的民哪,應當歡呼,看哪,你的王來到你這裡,祂是公義的,並且施行拯救,謙謙和和的騎著驢,就是騎著驢的駒子。我必除滅以法蓮的戰車,和耶路撒冷的戰馬,爭戰的弓也必除滅,祂必向列國講和平,祂的權柄必從這海管到那海,從大河管到地極。
這事成就,是要應驗先知的話,說:『要對錫安的居民說:看哪,你的王來到你這裡,是溫柔的,又騎著驢,就是騎著驢駒子。』

 

默想・祈禱


 


對聖靈的認識30

聖靈預言未來



聖靈是無處不在,也是無所不知,昨天的文章提到約翰福音16:13 「祂把將來的事告訴我們。」一位全知的聖靈當然知道未來的世局、末世的邪惡、你我的命運。祂既知道一切,也明白撒旦的破壞力,祂渴望天父的兒女不要迷失、不被迷惑,更要站穏在天父的救恩裡。

「惟有我能告訴你們將來的事,就是那根本未發生的事。因我所計劃的一切都要實現,我必按著意願行事。」以賽亞書46:10

使徒行傳記錄了在聚會中有一位弟兄名叫亞迦布,藉聖靈預言羅馬帝國全境將發生大饑荒。而保羅被捕,在送往意大利受審途中,天使預言他坐的船將會撞在一個島上。還有大衛犯下離天大罪,先知拿單被主差派,指正大衛問題並勸籲他悔改。

聖靈由創世之先便知道人的心並末日的結局,這場與邪惡的爭戰,我們若沒有聖靈的幫助、沒有祂的啟示、沒有祂的預告、沒有祂聲音的引導,神的子民注定會失腳、失信!

聖靈的預知——就是創造主總會得勝!因此,不要灰心、不要放棄、繼續前行!


 

你的禱告時刻⋯⋯

你可以先把禱文寫在留言板,

然後進入聖靈操練


 





聖靈操練

聖靈…...請開啟我的心,並請開啟我的耳朵,讓我聽到祢對我說的話

聖靈請在我生命裏工作,阿們!





60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