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THT Church

與聖靈同行- 第九日 2020.08.27




 


向聖靈禱告



聖靈
讓我仰望天上的景象
  舉目看見新天新地
  敬拜那位永恆的主
 
聖靈
但同時求祢要將我的眼目轉回地上
讓我看見有很多有需要的人
  看見許多基層、貧窮人的生活
      劏房、殘餘的食物、手推車、廢紙皮
 
聖靈,請充滿我 就在這裡
大大的充滿我  不是在天上
是在地上
 
讓我在日常生活上活出智慧
許多微小的事上活出關愛
甚至在一些苦差上  讓我有充沛的活力
 
聖靈
賜我有同伴、有隊工  在地上
一起好好幹活、工作並服侍
 
阿們


 

經文

使徒行傳

6:1-6


那時、門徒增多、有說希利尼話的猶太人、向希伯來人發怨言,因為在天天的供給上忽略了他們的寡婦。十二使徒叫眾門徒來、對他們說、我們撇下 神的道、去管理飯食、原是不合宜的。
所以弟兄們、當從你們中間選出七個有好名聲、被聖靈充滿、智慧充足的人、我們就派他們管理這事。但我們要專心以祈禱傳道為事。大眾都喜悅這話、就揀選了司提反、乃是大有信心、聖靈充滿的人、又揀選腓利、伯羅哥羅、尼迦挪、提門、巴米拿、並進猶太教的安提阿人尼哥拉,叫他們站在使徒面前.使徒禱告了、就按手在他們頭上。

 

默想・祈禱


 


對聖靈的認識9

聖靈是分賜、分派能力的那一位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彼得前書5:7

摩西在他的人生裡,至少有兩次感到非常焦慮和掙扎。當時他的岳父葉忒羅看見摩西從早到晚審理眾民的糾紛,做到筋疲力盡,葉忒羅指出這工作太繁重了,摩西你無法獨自承擔,便提出在民眾中間選一些有才能又可靠的人,他們敬畏上帝、憎惡賄賂的人來分擔摩西的工作,於是千夫長、百夫長、五十夫長、十夫長出現了。

第二次是在曠野,以色列民因食物的原故,向摩西大哭大鬧,摩西進入煩厭和焦慮不安裡,他向主求恩典,耶和華上帝叫摩西把70位民眾公認的長老、領袖叫來,民數記11:17 記載,神降臨在他們身上,降下聖靈分賜給他們,讓70位長老也一同擔當管理百姓的重任,免得摩西獨自承擔一切。民數記11:25耶和華再一次在雲中降臨,把降在摩西身上的靈分賜給那70位領袖,靈停在他們身上的時候,他們就受感動說話。

這70人也可以說出先知的預言、說出天父的心意!當時摩西的助手約書亞不滿意那70人也有聖靈同在,但摩西清楚表示:惟願耶和華的子民都受感動說出主的心意和說話、惟願耶和華的靈降在祂子民身上。

聖靈會分賜、分派、分享屬天的恩典和能力給各人,免得有人擔子太重、免得只有小部份人得著祝福!

今天祂正在分賜、分派祂的靈,在這末後的時代,更多人會被興起去服侍更多有需要的人。


 

你的禱告時刻……

你可以先把禱文寫在留言板,

然後進入聖靈操練


 





聖靈操練

聖靈......請開啟我的心,並請開啟我的耳朵,讓我聽到祢對我說的話

聖靈請在我生命裏工作,阿們!



95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