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THT Church

與聖靈同行- 第二十三日 2020.09.16




 


向聖靈禱告



聖靈
死亡 混亂 幽暗
背叛 血腥 苦痛
 
聖靈 請向我吹氣
真理的氣息 主耶穌的話
請吹入我心靈
 
我全心向祢呼求
我靈向祢祈願
由心底發出對聖靈的禱告
 
因為跟隨主耶穌步向十架
這是最美好的路
聆聽主 祂是我唯一的真理
跟隨 聆聽 
是在幽暗絕望中最美好的出路
 
聖靈 請向我吹入真理的氣息
   請向我吹入主耶穌的話
 
阿們

 

經文

馬可福音

13:9-13


但你們要謹慎,因為人要把你們交給公會、並且你們在會堂裡要受鞭打,又為我的緣故、站在諸侯與君王面前、對他們作見證,然而福音必須先傳給萬民。
人把你們拉去交官的時候、不要預先思慮說甚麼,到那時候、賜給你們甚麼話、你們就說甚麼、因為說話的不是你們、乃是聖靈。 弟兄要把弟兄、父親要把兒子、送到死地,兒女要起來與父母為敵、害死他們。並且你們要為我的名、被眾人恨惡、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默想・祈禱


 


對聖靈的認識23

聖靈透過人寫出聖經



神的靈啟示不同的人將祂的話語寫下,為的是能夠教導、指正、訓練祂的子民成為正義的人(提摩太後書3:16)。當我們明白,雖然創造主知道並掌管未來,但祂渴望、等待我們與祂互動。當人聽了真理、明白祂的心意,我們的回應豐富了神的計劃。耶穌的禱告:『願祢國降臨,願祢旨意行在地上。』祂的子民要彰顯祂的公義、仁愛在地上。

彼得後書1:21「因為預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的、乃是人被聖靈感動說出 神的話來。」聖靈感動人說出神的話來,「說出」更可以指是用生命、用行動「說」出祂的公義。

同時聖靈也印證祂話語是何等寶貴並真實,當我們落入百般的試探、困苦時,聖靈將真理光照入我們心裡,救我們脫離一切的虛偽、怨恨並苦毒。祂也將真理放在人的心、人的口,讓我們也將真理、真光發出。是的,讓我們說出祂的心意,給予在試探、困苦裏的人,得着盼望。但切記,我們的宣告不能離開聖經真理之外,聖經的話是我們一切基礎和藍本,任何敵對神並祂的話的都不是出於聖靈!

聖靈——感動並默示創造主的一切,祂將神的道高舉。這個世代,何等需要不變的真理並見證真理的人,你與我就是那見證人了。


 

你的禱告時刻⋯⋯

你可以先把禱文寫進留言板,

然後進入聖靈操練

 





聖靈操練

聖靈…...請開啟我的心,並請開啟我的耳朵,讓我聽到祢對我說的話

聖靈請在我生命裏工作,阿們!





57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