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THT Church

與聖靈同行- 第二十二日 2020.09.15




 


向聖靈禱告



主耶穌的靈 真理的靈
請燃起我對真理的熱情
請挑旺我對知識的渴求
 
並非渴慕世上
不分青紅皂白的所謂道理
 
聖靈  我渴慕的是耶穌的真理
祂嬰孩時哭泣
祂接受父母的管教
祂在聖殿聽拉比教導
祂憐憫困苦的人
祂為門徒洗腳
祂在夜間禱告
祂在清晨為門徒預備早飯
 
真理的靈 請來充滿我
主耶穌的靈 請來充滿我
真理的靈 請祢來
阿們

 

經文

約翰福音4:23-24

(新漢語譯本)


但時候將到,現在就是了,真誠敬拜的人要以靈以真理敬拜父,因為父正尋找這樣敬拜他的人。 神是靈,敬拜的人必須以靈以真理來敬拜。

 

默想・祈禱


 


對聖靈的認識22

聖靈是真理的靈



你會懷疑這世上仍存有誠實的素質嗎?真的有誠實、有誠信的人嗎?世上的領袖令你很失望嗎?

希伯來書6:18 上帝決不會說謊,耶穌也是,聖靈更是。祂不會欺騙我們!主耶穌滿有恩典和真理,真理是可信任的,祂決不會讓我們受羞辱、受傷害。真理是純淨的,會存到永遠的。

真理的靈也只會帶領我們進入穩固、不動搖的人生。

與真理的靈對立的就是撒旦的靈,撒旦就是說謊之父,是欺騙人進入自毀、破壞、不信任、憎恨裡,因此世上很多人活在自高自大、私慾、仇恨、嫉妒、排斥、破壞裡,而且不再重視要有良好信譽、好名聲,反而滿口謊言,滿嘴欺哄的話,人變得何等的可恥,何等令人失望。

當日主耶穌被彼拉多審問,耶穌說:祂為真理作證,凡愛真理的人,都會承認耶穌所說、所行的都是真理。因此,耶穌的教導:愛你的仇敵、憐憫受苦的人、斥責虛偽的人、教導人追求蒙福的生命——這就是主耶穌!但彼拉多卻問:真理是什麼?可憐的是他就算知道耶穌並沒有犯罪,也不敢釋放他,也不敢擁抱真理、活出真理!

聖靈—真理的靈不會錯誤引導人,因此不需要害怕祂,在祂裡面是安全的,因祂就是一切的『美好』!


 

你的禱告時刻⋯⋯

你可以先把禱文寫在留言板,

然後進入聖靈操練

 




聖靈操練

聖靈…...請開啟我的心,並請開啟我的耳朵,讓我聽到祢對我說的話

聖靈請在我生命裏工作,阿們!






48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