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THT Church

與聖靈同行- 第二十八日 2020.09.23




 


向聖靈禱告




聖靈
人是何等的自高自大
總以為
靠自己的聰明 靠自己的方法
能處理一切
結果碰到焦頭爛額
    損手爛腳
不但如此
轉過頭來 還會抱怨上帝不賜下祝福
 
聖靈
人的自欺何等可怕
說是真心信靠主
說有尋求主
原來連自己的自把自為也不自覺
 
聖靈 憐憫自大自欺的我
   讓我真心謙卑自己
   讓我真誠地需要祢的引導
   讓我人生一切的出發點
   不是在於自己的不安 驚怕 無奈
   讓我人生一切的出發點
   是先求神祢的國和祢的義
 
聖靈 我的導航者 我投靠祢
阿們

 

經文

哥林多前書

2:12、14-15


我們所領受的、並不是世上的靈、乃是從 神來的靈、叫我們能知道 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
然而屬血氣的人不領會 神聖靈的事、反倒以為愚拙,並且不能知道、因為這些事惟有屬靈的人纔能看透。屬靈的人能看透萬事、卻沒有一人能看透了他。

 

默想・祈禱


 



對聖靈的認識28

聖靈審判人的罪



「屬靈的人能夠評斷一切、卻沒有一人能看透了他。」哥林多前書2:15

若沒有聖靈的同在 ,人就算有幾高的IQ、EQ、AQ ,也不能看透萬事萬物,也不能準確地判斷一切。唯有聖靈指導我們行在光明並真理裡,按祂指引作抉擇時,我們便能嘗到喜樂的滋味。

茫茫的前路令人迷惘,測不到的未來也令人不安,我們何等需要一位嚮導,帶領我們走出漆黑的森林,走出迷宮似的路徑,這位嚮導熟悉真理的路徑。在幽暗勢力裡,我們的眼睛好像蒙上黑布亂摸亂行,甚至在許多路障或試探下跌倒又迷路,但請不要害怕,這位參透萬事的聖靈祂應許引領我們,祂是人生的指南針,迷惘與失落不能困住我們叫我們停下腳步,祂必導引我前行。

聖靈,我的嚮導,我需要祢!阿們!


 

你的禱告時刻⋯⋯

你可以先把禱文寫在留言板,

然後進入聖靈操練


 




聖靈操練

聖靈…...請開啟我的心,並請開啟我的耳朵,讓我聽到祢對我說的話

聖靈請在我生命裏工作,阿們!





53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