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THT Church

與聖靈同行- 第二十四日 2020.09.17




 


向聖靈禱告




聖靈
當我被自我利益 收賣時
  被油腔滑調 說服時
  被看似不需付代價的捷徑 沖昏頭腦時
 
聖靈 請祢狠狠地
指責 要求 喚醒我  回頭
我要的是回轉
成為公義—不是不誠實
成為影響—不是依賴
成為清醒的判斷—不是虛偽的隨眾
 
聖靈叫喚我回來 持守在祢的同在裡
阿們

 

經文

彌迦書3:5-8

(新譯本)


關於那些使我民走迷路的先知,耶和華這樣說:“他們的牙齒有所咀嚼的時候,就大叫‘平安’;誰不把食物給他們吃,他們就攻擊那人。” 因此你們只有黑夜,沒有異象,只有黑暗,沒有默示。對先知,日頭要下落,為他們,白日變為黑暗。先見必抱愧,得默示的人要蒙羞;他們都必掩著上唇,因為沒有 神的答覆。
至於我,我卻藉著耶和華的靈,滿有力量、公平和能力,可以向雅各述說他的過犯,向以色列指出他的罪惡。


 


默想・祈禱


 


對聖靈的認識24

聖靈是我們的老師



在你有沒有生命師傅呢?或者我們心裡都渴望有一位非常了解我們的人生教練、導師,但總是可遇不可求。使徒約翰告訴我們聖靈才是最偉大的生命師傅,他說:這世界正在消逝,人渴求的一切也隨之而去,但人如果做上帝喜悅的事,就要永遠活著。可是敵基督不斷攪擾天父所愛的兒女,要讓他們陷入追求肉體的享受、眼目的情慾,甚至一己成就的自傲裡。聖靈在末世,祂要教我們做祂喜悅的事。

好像當日12位門徒,耶穌親自指教、糾正、引導、循循善誘,讓他們明白天國的價值觀並天國的一切。事實上,世界在惡者的攪擾下,我們很多的價值觀或生命質素都被扭曲。聖靈主動並直接地要來扭轉,特別在末後的日子,祂猛烈地播動一切草木禾楷,推倒一切虛浮假意的私慾。請記住,主所愛的祂必教導,祂渴望我們完全擁抱並活出天國的人生。

聖靈的教導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祂無處不在、無事不能,祂指導我們走上正路。


 

你的禱告時刻⋯⋯

你可以先把禱文寫在留言板,

然後進入聖靈操練


 





聖靈操練

聖靈......請開啟我的心,並請開啟我的耳朵,讓我聽到祢對我說的話

聖靈請在我生命裏工作,阿們!




62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