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THT Church

與聖靈同行- 第二十日 2020.09.11




 


向聖靈禱告



聖靈
我知道 祢的神蹟奇事 
不是
不是閃耀的鑽石、金子、珍珠
不是夏日的煙火
也不是令人目不暇給 如櫥窗內的展覽
 
神蹟  是醫治 是釋放 是復原
 
靜下來  我選擇的是
醫治的奇妙
心靈的喜樂
先知性的預言和釋放
我真傻 不是閃耀的煙火
是生命的祝福
 
聖靈 請帶領我
在軟弱中彰顯祢的完全
    顯示祢的恩典
    帶我進入放下自我的生命
    帶我看見主耶穌的犧牲
最大的神蹟 是犧牲的愛 
 
聖靈 請祝福我 
阿們

 

經文

哥林多前書

2:9-11


如經上所記、『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只有 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 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除了在人裡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 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 神的事。
 


默想・祈禱


 


對聖靈的認識20

聖靈要做不平凡的事



由舊約到新約我們看見聖靈不平凡的作為到處皆是,直至今日,聖靈仍然作新事,祂的大能震撼地運行,叫瞎眼的得醫治、瘸腿的可起來行走,甚至死人復生,祂的奇妙作為遍佈全地。

列王記上18:12 當時正遇大饑荒,亞哈王與他的僕人俄巴底遇到先知以利亞,以利亞是亞哈王的死敵,俄巴底對以利亞說:「恐怕我一離開,耶和華的靈就提你到我所不知道的地方去。這樣,亞哈找不著你,必殺我!」弟兄姊妹請留心,這裡說聖靈可以「運送」一個人到別的地方,祂可以助人瞬間轉移呢!事實上,以利亞要離開世界時,聖經記載忽然有火車火馬,以利亞就乘旋風升天去了。

聖靈在今日仍然行出不平凡的事,為的是在末後的日子更加積極地介入地上拯救工作,祂作新事、祂作超過我們所想所求奇妙的事。請你預備好,祂要讓你讚嘆、要讓你敬畏,更要讓你俯伏敬拜!


 

你的禱告時刻⋯⋯

你可以先把禱文寫在留言板,

然後進入聖靈操練


 




聖靈操練

聖靈…...請開啟我的心,並請開啟我的耳朵,讓我聽到祢對我說的話

聖靈請在我生命裏工作,阿們!





101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