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THT Church

與聖靈同行- 第十九日 2020.09.10




 


向聖靈禱告



聖靈
我並沒有
任何對祢鍥而不捨的祈求
               渴求賞賜
               盼望成就
 
沒有任何 但唯有是祈求
放手  對俗世的野心 
放棄 在世界的收獲
 
我不嚮往世界之子所得的
我嚮往的是祢
     美好的靈性
     心中的光明
     主賜智慧聰明
     明白夢境的意思
        領悟異象的觸覺
 
我嚮往的全是祢 
阿們

 

經文

但以理書

5:11-12


在你國中有一人、他裡頭有聖神的靈、你父在世的日子、這人心中光明、又有聰明智慧、好像神的智慧.你父尼布甲尼撒王、就是王的父、立他為術士、用法術的、和迦勒底人、並觀兆的領袖。
在他裡頭有美好的靈性、又有知識聰明、能圓夢、釋謎語、解疑惑、這人名叫但以理、尼布甲尼撒王又稱他為伯提沙撒.現在可以召他來、他必解明這意思。

 

默想・祈禱


 


對聖靈的認識19

聖靈賜下夢境並異象



牧者朋友分享到她的一個夢:記得有一晚帶著煩惱又負面的心情躺在床上,輾轉反側不能安眠,後來矇矇矓矓之際,看見教會的年青人、長者們的臉孔,充滿愁煩,但突然間我看見天上有很多五顏六色的金粉灑落地上,我見到自己大力地拉著他們進入這些粉塵裡,眨眼間我們進入了榮耀和喜樂氛圍中!奇妙的是這個景象令我心裡所有的鬱悶全消!自我信主後,一直都相信主可以透過不同的途徑來與人說話:一花一草、一個夢、一節經文、一個人的話、一個視像(異象Vision)但這7、8年,我更渴望清楚聆聽到祂的聲音、看到祂要我看到的、明白祂要對我說的話。

以西結書充滿了從天上來的異象,經文多次指出因著聖靈,以西結先知被高舉於天地之間,並看見耶路撒冷城有許多觸怒上主的偶像。另外但以理書更加記載但以理在夜間、在夢中看見並聽見主所發的預言,是那樣的清楚、奇妙又令人驚訝!

你可還記得門徒約翰、彼得、雅各上到高山見到耶穌變了形象,臉上明亮如日頭、衣裳潔白如光,忽然有摩西、以利亞顯現,這令三位門徒感到極其害怕,馬上俯伏在地。

異象、異夢的目的是指示我們該知道的事,通常是指未來會發生的事,神渴望與我們有親密的溝通、渴望我們與祂同心、同步。所以當人俯伏在祂的寶座下謙卑自己並求問時,聖靈是可以透過異象、異夢讓我們看見主的榮耀並祂的計劃和心意。

聖靈,就是引導我們的那一位,祂必指引我們當行的路!

 

你的禱告時刻⋯⋯

你可以先把留言寫在留言板,

然後進入聖靈操練


 





聖靈操練

聖靈…...請開啟我的心,並請開啟我的耳朵,讓我聽到祢對我說的話

聖靈請在我生命裏工作,阿們!




50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