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THT Church

與聖靈同行- 第十二日 2020.09.01




 


向聖靈禱告



聖靈 像溫柔的鴿子
祢用温柔大大包圍祢所愛的  
 
請不要讓我與假的安全感掛鈎
 
想起
我被扔進  憤怒的獅子坑
我被帶進人群  那憤怒的仇恨裡
我被放逐進入  可怕的孤單中
 
但是
請祢來  當我被孤單感煩擾時
請祢護送我   在仇恨猖獗時
請祢平息 被烈怒的獅子侵襲時
 
不要讓我陷入假的保護網中
 
聖靈 像溫柔的鴿子
祢用温柔大大包圍  我  
 
阿們!


 

經文

馬可福音

1:12-13


聖靈就把耶穌催到曠野裡去。祂在曠野四十天受撒但的試探,並與野獸同在一處.且有天使來伺候祂。

 

默想・祈禱


 


對聖靈的認識12

聖靈—預備我們去服侍



撒母耳膏立年輕的大衛成為掃羅的繼承人,從那天起,耶和華的靈就大大感動大衛(撒母耳記上16:13)。幸好當時撒母耳並沒有向大衞提到,原來要20年後他才會登上王位。由被膏立到登位,足足有20年的時間是要來逃避掃羅的追殺,是極兇險並艱難的日子。

當天父邀請我們進入人生命定並呼召時,祂不會將全部的狀況告訴我們!那些考驗和苦難,祂總是沒有事先發出警告、也不多說。

請想想聖靈降臨在大衛身上的時候,他已經很適合作猶大的王嗎?正因為掃羅的失敗,大衛的裝備期、鍛煉期更須加強。因那惡者在我們回應命定並呼召時,牠的攻擊極嚴厲,牠向我們多方發出火箭。天父訓練大衛用了20年,上帝膏立並呼召我們,我們也未必馬上預備好,我們一樣需要精準、嚴格的訓練!

弟兄姊妹,今日人生裡每一個錯綜複雜的機遇,絕對是有祂的安排和心意,祂要使用這些經歷成為我們內在質素的操練。大衛成為合神心意的人,過去那些困難是功不可沒的,在那些處境下大衛所寫的每一篇禱告、詩篇,不單成為他自己,也成為世人極大的祝福。

聖靈,我接受祢給我的訓練。我不逃避、我不會錯失機會。


 


你的禱告時刻……

你可以先把禱文寫在留言板,

然後進入聖靈操練


 






聖靈操練

聖靈......請開啟我的心,並請開啟我的耳朵,讓我聽到祢對我說的話

聖靈請在我生命裏工作,阿們!



71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