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THT Church

與聖靈同行-第十五日 2020.09.04




 


向聖靈禱告



聖靈
祢是和睦者
 是表裡一致的繼承人
 
基督的身體 即是我的裡頭
一直在紛爭並分裂裡
神的殿一直傷痕累累
我的身體一直在痛苦不安
 
我是被誘惑的
 是有原因的
 是過去的傷
 是現在的苦引致的
 
但我知道  這不能推卸責任
無任何藉口 
是叫自己陷入邪惡 負面的情緒
 
因此
我不允許將自己四分五裂
我不能破壞神的殿
我不能被傷痛纏死
 
聖靈
饒恕我 將祢錯放位置
饒恕我 並沒有對祢忠誠
我只有一個地方可以去居住
我只有一位創造者可以敬拜
我只有一位主耶穌可以服侍
我只有一位聖靈可以來親近
 
我誠心禱告 聖靈 祢是我唯一的幫助
阿們

 

經文

哥林多前書

3:16-17


豈不知你們是 神的殿、 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麼。
若有人毀壞 神的殿、 神必要毀壞那人,因為 神的殿是聖的、這殿就是你們。

 

默想・祈禱


 


對聖靈的認識15

聖靈是會被激怒的


你曾有令聖靈擔憂、令祂發怒嗎?

聖經多處提出耶和華不輕易發怒,祂有豐盛的慈愛,但另一面亦提到祂的怒氣(詩篇2:12)。就像摩西一直與上帝拖拖拉拉拒絕祂的呼召,三番四次的推搪下,耶和華向摩西發怒(出埃及記4:12)!在曠野的日子,以色列人多次激怒上帝,詩篇106:33 詩人回憶以色列人當日的情況,他們因沒有水喝而向上帝發怨言,他們惹動摩西的靈,這裡有解經家指出當時惹動的不單只是摩西的靈,更是指上帝的靈!

聖靈是賜下喜樂和平安的那一位,但當人的持續悖逆,持續的頑梗,持續的不悔改,這便大大激怒了神的靈!「你們這些淫亂的人哪,豈不知與世俗為友就是與神為敵嗎?」弟兄姊妹不要以為你信了主,就不會與祂為敵,事實上,每一天我們都要作一個新的決定,是跟隨祂還是跟隨世界、世俗、私慾、自我滿足呢 ?

請不要令聖靈擔憂!你要知道,祂會向你發出怒氣,這份怒火是你我承受不起的。


 

你的禱告時刻......

你可以先把禱文寫在留言板,

然後進入聖靈操練


 





聖靈操練

聖靈......請開啟我的心,並請開啟我的耳朵,讓我聽到祢對我說的話

聖靈請在我生命裏工作,阿們!




72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