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THT Church

與聖靈同行-第十六日 2020.09.07




 


向聖靈禱告



聖靈
我親近祢 好像聽到祢的心跳聲
        好像聽到祢的呼吸聲
 
許多來自幽暗的威嚇
迫使我躲進黑夜與害怕裡
 
一下子 祢好像消失了 不再親近
 
但祢再次靠近我 
就像與好朋友喃喃細語
又像與情侶甜蜜相擁
 
我與祢 主 面對面 心連心
 
我再次聽到祢的心跳聲
我再次聽到祢的呼吸聲
 
聖靈 我親近祢 
 
阿們!

 

經文

約翰福音

20:19-22


那日(就是七日的第一日)晚上、門徒所在的地方、因怕猶太人、門都關了,耶穌來站在當中、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說了這話、就把手和肋旁、指給他們看,門徒看見主、就喜樂了。耶穌又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父怎樣差遣了我、我也照樣差遣你們。說了這話、就向他們吹一口氣、說、你們受聖靈。

 

默想・禱告


 



對聖靈的認識16

聖靈是無處不在的



上帝的性情是全能、全知、全在!

詩篇139篇大衛的詩:我從哪裡躲避祢的靈?我從哪裡逃避祢的面呢?是的,耶和華的眼目無處不在,惡人與義人祂都監察,因此人豈能藏身在隱密處,就以為祂看不見呢!先知約拿很愚蠢地以為自己可以逃避這位呼召祂的主,堅決遠離尼尼微城逃往他施去,結果在風暴中、在魚腹裡,約拿由衷地向耶和華禱告,祂垂聽、也拯救!

聖靈從兩個途徑展現祂的無處不在:

1. 在創造裡展現祂的同在

正如宇宙、天空、海洋、大自然並一切祂的創造均展現主的榮美,人能從中察驗祂的存在。

2. 在特別的彰顯中

好像以賽亞先知見到上主高高的寶座,祂的衣裳垂下,遮滿聖殿,又見到天使撒拉弗在呼喊。又如主耶穌醫治病人時,或使徒約翰在聖靈充滿下看見許多的異象。你也可以察驗,在你生命的一些時刻,祂很奇妙、很真實的臨在,既特別又蒙福的經歷。

無論你是否感受得到,祂的同在是非常真實的!祂渴望常常與我們在一起,就像父母渴望陪伴他們兒女,陪玩、陪樂、陪他們渡過難關,定晴在他們身上,是那不離不棄的愛和看顧。

聖靈的同在也是一樣,是很大的安慰和榮耀。所以,不要害怕、不用逃避。


 

你的禱告時刻......

你可以先把禱文寫在留言板,

然後進入聖靈操練


 




聖靈操練

聖靈…...請開啟我的心,並請開啟我的耳朵,讓我聽到祢對我說的話

聖靈請在我生命裏工作,阿們!




84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