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THT Church

與聖靈同行-第十四日 2020.09.03




 


向聖靈禱告




聖靈
我渴望生命全然潔淨
 不是只有局部被整理
 不是掃走一些小塵埃
 不是應付一下  解決一下
 
聖靈
我渴望是全然令人興奮的潔淨
 像炎夏流汗後來一個冷水浴
 像沐浴露留下的清新氣味
 清新 爽潔 悅心
 
聖靈
我渴望的是由內到外的潔淨
 一個帶著袮的韻律和節奏的新心
 全然流通的血管
 是新生命、新造的人的歡呼快樂
 
聖潔 聖潔 我渴想
聖潔 就像祢 
 
阿們

 

經文

詩篇

51:10-12


神阿、求祢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
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祢的面,不要從我收回祢的聖靈。
求祢使我仍得救恩之樂、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

 

默想・祈禱


 


對聖靈的認識14

聖靈不會拋下我們


申命記31:6下「祂必不撇下你,也不會丟棄你。」就如馬太福音最後耶穌對門徒的保證: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讓我們再次思想大衛,以色列最偉大的王。他犯下情慾的罪、殺人的罪,羞恥和悲痛纏繞他,但大衛與掃羅不一樣,他痛悔、他認罪。詩篇51:11大衛哀求神,不要丟棄他,使他離棄主的面,更不要從他身上收回聖靈。是的,當人在罪惡並邪惡的權勢下,聖靈會離開的,因此大衛懇切地祈求!他很害怕並疑惑像他這麼污穢的人,聖靈仍會內住嗎,大衛害怕極了。

進入新約,主耶穌清楚告訴我們,祂的靈不會離開我們,當我們祈求憐憫、祈求回轉的機會、祈求赦免時,祂一定不會撇下我們。

聖靈在痛悔的人身上停留,痛悔也是聖靈的工作。主啊,求祢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

是的,聖靈,我要珍惜祢那份不撇下我的恩典!


 


你的禱告時刻……

你可以先把禱文寫在留言板,

然後進入聖靈操練


 




聖靈操練

聖靈......請開啟我的心,並請開啟我的耳朵,讓我聽到祢對我說的話

聖靈請在我生命裏工作,阿們!




66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